您所在位置:迅游网游加速器 - 更新日志 - [攻略]《Apex英雄》下载/更新慢缓解方案

[攻略]《Apex英雄》下载/更新慢缓解方案

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9-02-14

《Apex英雄》是由制作了《泰坦陨落》的EA团队研发的一款免费的FPS游戏,沿用了《泰坦陨落2》的背景设定开发而来,游戏的特点为玩家从几个自具特色技能的传奇角色中选择一个,通过三人组队完成一场60人的大逃杀。《Apex英雄》2月5日春节上线,上线不到一个星期玩家数量超过了2500万,峰值在线超过200万。听说玩过半小时这款游戏会上瘾,但是下载/更新这个游戏总是遇到很多问题。下面给一些方案缓解问题。


一、《Apex英雄》游戏下载

a、需要通过Origin橘子平台启动。下载入口1 下载入口2(绿色版)

b、然后搜索“Apex”即可下载


二、《Apex英雄》下载/更新慢缓解

方案一:游戏离线包 

a、先下载游戏离线包。

下载方式:离线包下载入口1(百度云)  提取码: p15s  | 离线包下载入口2(微云)【2-14更新】


b、搜索“Apex”下载,记住游戏路径


c、暂停游戏下载,退出Origin平台,将离线包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


d、重新打开Origin,点击继续下载,游戏将会做自动校验


方案二:改hosts,切到快的CDN服务器下载

a、下载小工具 Origin_CDN切换 下载入口 详细


b、用“Origin_CDN切换”工具,切换为: Akamai(推荐)


c、下载“UsbEAm Hosts Editor” 工具  下载入口 详细

 


d、 检测延迟,选择延迟低的进行选中“应用选中”(如果下载速度很慢,尝试多切换几个IP)


e、游戏下载/更新 完成后。务必请把“Origin_CDN切换”工具切换为“自动选择”和“UsbEAm Hosts Editor” 工具 “清除当前”应用。避免下次Origin平台游戏下载和更新出异常。


三、《Apex英雄》固定区服

注意:游戏服务器大部分在台湾,即使选择了指定地区,如果服务器满了也会被分到台湾服务器。


方案一:游戏内设置

a、启动游戏,在首页等待一分钟左右(不要按鼠标),按两次下“ESC”键,出现“数据中心”入口


b、选择要进入的服务器



方案二:使用工具

a、下载“APEX匹配区域锁定工具”详细


当然游戏战斗中务必开启 迅游加速器,才能流畅不卡顿的玩《Apex英雄》。最后祝各位游戏愉快!


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

迅游网游加速器

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

迅游福利
更多福利
不再错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