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位置:迅游网游加速器 - 更新日志 - 10-12 使命召唤15限免开启(附亚洲区登陆方法)

10-12 使命召唤15限免开启(附亚洲区登陆方法)

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-10-12

《使命召唤15:黑色行动4》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午12点正式登陆,还没有预载的伙伴们抓紧时间预载啦!

迅游全力助力,已提前开启游戏限免加速


限免时间10月11日-10月19日


不知道怎么登陆战网亚服的小伙伴不要慌↓↓↓

教程:

注:AppData这个文件夹是默认隐藏的,需要在文件夹选项里点查看,勾选显示隐藏文件,就能看到了

2.用记事本打开Battle.net.config文件

3.修改Client语法下的AllowedRegions区域,

将AllowedRegions区域加入CN;US;EU;KR

Regions就是你的登录可以选择的区域,CN国服;US美服;EU欧服;KR韩/台服。(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对应的区域)

Locales是你的登录器语言,加入zhCN就是简体中文版登录器,想要英文登入器的也可以修改。

  "Client":

  {

  "AllowedRegions": "CN;US;EU;KR",

  "AllowedLocales": "zhCN;deDE;enGB;enUS;esMX;esES;frFR;itIT;plPL;ptBR;ruRU;koKR;zhTW"

  }

  },


上一篇:没有了

下一篇:没有了

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

迅游网游加速器

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

迅游福利
更多福利
不再错过

TOP